close

之前放在FB上面的,現在貼過來w

有點長,因為想要累積一次貼:D

 

1/18:

*剛看完犬夜叉,目前撥到桔梗要去的白靈山,和犬夜叉他們的目的地是一樣的。

我跟我妹說:太好了!這樣桔梗跟阿籬又會相遇了(゚∀゚)ノ

妹:哪裡好了,你喜歡這種糾結的劇情嗎?(;゚д゚)

我:你不覺得情敵相遇的地方最精采嗎?這種好看度就像是你看柯南就只會想看黑色組織追殺柯南那段(´ー`)

妹:最好是(;゚д゚) 而且我才沒有喜歡看黑色組織追殺柯南那段呢!你別把你自己的喜好灌輸到別人腦中(;゚д゚)σ

*然後我們在討論犬夜叉腳踏兩條船後來為何又選了阿籬的事情:

我:桔梗後來復活,很恨犬夜叉,認為是犬夜叉殺了她。而這時有阿籬的出現,阿籬因為個性溫柔,所以與其跟著一個會把自己殺了的枕邊人,不如跟著溫柔包容他的阿籬所以他最後選擇了阿籬。

妹:好可怕(;゚д゚) 也就是說他只喜歡那張臉而已(゚д゚)

我:那這樣把桔梗的臉撕下來套在別人臉上,犬夜叉也能愛上那個人囉!゚∀゚)σ

妹:好獵奇(;゚д゚)

------------------------------------

剛和我妹討論到名偵探柯南

我:你覺得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呢?

妹:不知道

我:我覺得柯南的結局會是和葉跟平次在一起(゚∀゚)

妹:那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д゚)

------------------------------------

1/19:

剛剛和我妹跟我弟在看鋼鐵擂台時,機器人亞當被狠狠的揍了很多拳,我妹緊抓著我的手臂說:好糾結啊!怎麼辦?亞當快被打倒了,對手一直打他的頭,感覺好痛喔(つд⊂)

我:我知道!(;゚д゚)(我看著她緊抓著的手)我也很痛啊!(╬゚д゚)

中間劇情有一段是亞當機器人一直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亞當是會模仿別人動作的機器人,他可以一邊模仿一邊記憶。
我們都很擔心亞當原本記憶容量就很小了,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說不定會忘記拳擊怎麼打。

為此,我妹還幫亞當配音:我想做自己(´∀`)
我:那要給他衛生棉吧!(゚∀゚)ノ
妹:為什麼(´゚д゚)
我:好自在衛生棉的廣告詞啊!『做自己,好自在』!゚∀゚)σ

------------------------------------

昨天和我弟看完外國某個脫口秀,便一直學裡面兩句台詞。

我弟去書房時,對著我妹說: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σ
妹:?!Σ(゚д゚) 你到底在說什麼?

後來換我進去了,
一進去便開口: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
妹: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明白啊!(;゚д゚)

------------------------------------

剛在跟我妹分享今天和我弟一起看公視的土撥鼠的動物觀察頻道,土撥鼠根據不同的掠食者會有不同的警戒叫聲。

妹: 土撥鼠的聲音是怎樣?
我: 嗷嗷嗷...我不會學啦!!Σ(╬゚д゚)
妹: 你這聲音像是狗在叫(゚д゚)
我: 不!!怎麼會! 我覺得我學得很像阿(`∀´)那應該是...啾啾啾啾啾啾..
妹: 吱吱吱吱吱吱..ヽ(゚∀゚*)ノ
我: 啾啾啾啾啾啾(* ゜∀゜)ノ
妹: 嘰嘰嘰嘰嘰嘰ヽ(゚∀゚*)ノ
我: 啾啾啾啾啾啾(* ゜∀゜)ノ
妹: 這樣好像我們在溝通一樣Σ(;゚д゚) 這是摩斯密碼嗎(;゚д゚)

------------------------------------

剛洗完澡,正準備用家裡兩支吹風機的其中一隻吹頭髮

我: 這個吹風機能用嗎?
妹: 那個吹風機上次我用到一半,結果它在冒煙。(゚∀゚)
我:! Σ(☉д⊙)
弟: 之前新聞有報導,有人吹頭髮吹到一半吹風機爆炸了,結果那個人變成了焦屍(`∀´)
我: 居然! Σ(;゚д゚)
弟: 你最好用隔壁間的吹風機,不然你會變成一具焦屍☜(゚∀゚☜
我: (#゚,_ゝ゚)

------------------------------------

吹頭髮的時候,我妹跑來跟我說: 我好餓啊!廚房沒有半點糧食了。゚(゚´Д`゚)゚
我: 廚房有肉乾σ(*゚∀゚)σ

後來我妹被我哥叫去,隨後她又走到我旁邊。
我: 廚房有肉乾σ(*゚∀゚)σ
妹: 我知道啊!妳剛剛就說過了(;゚д゚)
我: 卡通不是都這樣嗎? 廣告完回來接著重複廣告前的話(゚∀゚)

後來我妹跑去廚房了,接著又走到我旁邊。
妹: 廚房沒有肉乾!肉乾不見了ヾ(;´Д`●)

然後我弟也跑來房間了。
妹: 弟弟!! 你去找肉乾!!σ(`∀´)σ

我弟很聽話的跑到廚房,結果直接問我媽: 肉乾勒?
我媽: 香腸丟系肉乾啦

Mom什麼時候也會睜眼說瞎話了Σ( ̄□ ̄

------------------------------------

1/20:

我妹正為她只剩下兩百五十元明天要坐火車去聚餐而不夠錢的事情煩惱

我: 我覺得你在家裡告知你要出去的頻率比我還高欸(´゚д゚)

妹: 是嗎? 那是因為你都沒有人約吧(*゚∀゚)σ

我: 才、才不是!!Σ(;゚д゚) 只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_ゝ`)

妹: 真是不好意思,我傷害到妳了 (關愛的眼神) (ノ´ー`)ノ

我: (#゚,_ゝ゚)

------------------------------------

1/21:

剛剛在跟我妹討論頭髮的事情。
我: 我的白頭髮又長出來了!!等等要叫弟弟幫我剪白頭髮(゚∀゚)

妹: 居然(;゚д゚) 你為什麼要剪掉你的白頭髮?

我: 你也要剪嗎?(゚∀゚)

妹: 不,白頭髮全部剪完我就沒有頭髮了(#゚,_ゝ゚)←白頭髮很多的人

後來我看到她其中一根白頭髮捲翹,於是拿著剪刀..

妹: 你做什麼Σ(;゚д゚)

我: 因為我看到有一根白髮翹得很不自然,想要把它剪短(゚∀゚)

原本我妹非常抗拒,經過我的說服後,她准許我剪掉那根白髮。
結果剪刀不鋒利,我把白髮拉直後準備剪下去那一瞬間...

『啪嘰。』白髮...連根拔起了。

我妹的臉頓時變得很失落: 好痛。゚(゚´Д`゚)゚
她惡狠狠的看著我: 白頭髮拔掉一根會長出三根..三根ヽ(`Д´)ノ

我: 妳是說頭皮很痛嗎?(´゚д゚)

妹: 不只頭皮,我的心好像也失去了什麼。゚(゚ノД`゚)゚

------------------------------------

剛剛和我妹在看小魔女DoReMi第三部,第三部她們要做糕點賣東西。
其中有一集是他們要做低熱量的糕點,後來決議做低熱量的起士蛋糕,這時我提出疑點了。

我: 起士蛋糕的熱量才是最高的吧Σ(;゚д゚)
怎麼可能有低熱量的起士蛋糕,她騙人(#゚,_ゝ゚)

妹: 可能是用魔法把起士蛋糕變成低熱量的吧(゚д゚)

後來她們把起士蛋糕從烤箱拿出來,DoReMi說要加上幸福魔法的祕密調味料,我又開口了。

我: 那個秘密調味料到底是什麼東西(´゚д゚)

妹: 可能是化學物質之類的吧(´_ゝ`)

------------------------------------

1/23:

妹: 我覺得好冷喔,妳不覺得嗎?

我: 對阿,好想住在土撥鼠的家喔(゚∀゚)

妹: 居然!!! 上次妳也這麼說過,妳是有多想住在那(;゚д゚)

我: 土撥鼠的家很溫暖好不好(*゚∀゚)σ

妹: 別講得很像妳住過一樣阿Σ(;゚д゚)

------------------------------------

1/26(插播(?))

剛剛和我爸媽在看某個叫做冰凍星球的頻道
螢幕上有好幾隻像雁鴨的鳥類飛著,我爸突然開口了

爸: 那隻鳥可以吃嗎?(*゚∀゚)σ
我: Σ(;゚д゚)

------------------------------------

1/28:

昨天我妹看到我很久沒動過的小櫃子,她驚恐。

妹:為什麼妳的櫃子有那麼奇怪的東西?(;゚д゚)

我: 什麼?! 妳是說裡面的皮帶跟木棍很像是S狂的人會使用的嗎(#゚,_ゝ゚)

妹: 對阿,妳這個櫃子裏面的東西好奇怪...
她拿起我之前沒用的鞋帶

妹: 竟然還有綑綁工具!!!妳這個變態Σ(;゚д゚)

------------------------------------

1/30:

我: 妳今天去陶板屋吃東西,妳覺得餐點如何?

妹: 沒什麼感覺

我: 為何? Σ(;゚д゚) 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妹: 你知道的...
當智齒長出來的時候,什麼東西吃下去....都差不多了(#゚,_ゝ゚)

 

-----------------

2/6:

剛在吃飯,我爸突然講了一句話:

爸:我看,我再去買個幾張彩券來好了(゚∀゚)
媽:你又要買彩券!上次買的都沒中了你還要買(╬゚д゚)
爸:我要來養牌ヽ(゚∀゚*)ノ
媽:養牌養牌…你養鳥ヽ(╬¯Д¯)ノ
我:Σ(;゚д゚)

 

-----------------

2/9:

我家吹風機平常是放在爸媽的房裡。
某次晚上,我妹洗完澡要去吹頭髮,卻找不到吹風機。

妹: 你知道吹風機在哪嗎?(゚∀゚)ノ
我: 在爸媽的房間啊,不過現在媽在睡覺,你要吵醒她嗎?
妹: (#゚,_ゝ゚)
我: 你就認命去敲門吧☜(゚∀゚
妹: 我才不向人類低頭!!!(`∀´)
我: 妳不是人類那妳到底是什麼(;゚д゚)

 

-----------------

2/10:

昨晚睡覺時我問我妹一個問題。


我:你有沒有聽過「沒有」跟「我也是」的笑話?(゚∀゚)ノ
妹:什麼?你說「沒有,我是個笑話」?(;゚д゚)
我:我是說你有沒有聽過「沒有」跟「我也是」的笑話(゚д゚)
妹:妳就是說我是個笑話啊(つд⊂)
我:我是問說,你有沒有聽過「沒有」跟「我也是」的笑話(╬゚д゚)
妹:喔...沒有(;゚д゚)
我:我也是(゚∀゚)

後來我又問她:妳剛剛把我問的問題聽成什麼了
妹:第一次我聽成「沒有,我也是個笑話。」第二次我聽成「沒有我,也是個笑話。」
我:(#゚,_ゝ゚)

 -----------------

昨天我在洗澡的時候,我弟妹兩人在格鬥。
我弟一直防禦,我妹瘋狂的打他。
弟:妳已經升等了!升到20等了!(゚∀゚)
妹:(゚д゚)?
弟:最高一百等,妳到99等的時候就會發現妳升不了等(`∀´)
妹:為何(╬゚д゚)
弟:因為妳必須打倒最後的BOSS才能升到一百等,那個BOSS就是媽媽
妹:居然!Σ(;゚д゚)
弟:她擁有最強的絕技,就是言語轟炸,使對手毫無招架之力ヽ(゚∀゚*)ノ
妹:(;゚д゚)....

 -----------------

3/18:

昨天A表姊帶一歲多的女兒來,我媽和我、B表姊在一旁看這個小孩在玩氣球,我媽突然開口了。

媽:我們就是在你們這麼小,把你們拉拔到這麼大餒(* ゜∀゜)ノ
B表姊指著那個小女孩:可是她很好命欸(´゚д゚)
媽:你們也很好命啊,我們又沒有給你們到處亂爬,沒有給你們吃狗什麼的啊(*゚∀゚)σ
我&B表姊:狗屎?! Σ(☉д⊙)

 -----------------

禮拜五晚上我在塗指甲油,我弟突然跑到我旁邊。

弟:你竟然在塗指甲油!゚∀゚)σ
我:我不能塗指甲油嗎?(゚д゚)
弟:老師說常染髮跟塗指甲油,膀胱會變成綠色的。你之前染髮現在又塗指甲油,你的膀胱要變綠色的了☜(゚∀゚☜
我:(#゚,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