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系列2終於出爐了,其實我很常夢見瞎夢,只是每次夢中笑完,醒來全忘了

 

前陣子夢到一個有點驚險的夢。

我跟我妹說:「我昨晚有夢到你欸

我妹驚恐的說:「又夢到我!這次你又夢了什麼?」

「我夢見我們兩個參加一個活動,這個活動類似闖關遊戲,破關的人可以得到神秘大獎。但是從來沒人破關過,我們兩個很想知道神秘大獎是什麼,於是便參加了。然後,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們兩個已經到最後一關了。

 

「好快!

我繼續說:「最後一關要從一個普通住家的後門進去,我們剛從前門進去時,就看到很多從後門來來去去的人,屋主似乎知道我們要闖關,便用無害的表情看著我們說:『你們確定要進去嗎?之前進去過的人之後再也沒出來過了』我們兩個為了神祕大獎,毫無畏懼的開了後門。」

 

講到這我妹激動了:「別拖我下水啊啊啊!!!每次都只有你活著!!!

 

我們走出後門,發現中間有個噴水池,有幾戶透天房子,還有兩座大寺廟,許多貌似是觀光客在這邊休息。

但這不算什麼,寺廟、住家屋頂還有一些地方竟然有花豹

來到這才知道闖關內容是要躲過花豹的追擊,我們聽了心涼了一半,難怪屋主會說都沒人回去過,因為都變成花豹的食物了。

這時我們已經不強求神秘大獎了,活命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竟然異想天開的走到住家頂樓躲著,想說花豹不會找到這裡。

結果好死不死,兩隻花豹同時出現在透天頂樓 我們在轉角躲著,花豹快逼近我們,而且還很聰明的兩面夾攻....

後來畫面跳到我們破關了,在噴水池洗手,花豹跟其他人全都不見了。

妹:「等等!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們是開外掛嗎?

 

「這點小事就不用介意了

夢到最後我還是不曉得神秘大獎到底是什麼

 

最近夢到一個夢,我想是受到櫻蘭高校公關部某橋段動畫及上禮拜參加堂哥婚宴的影響

 

夢中我參加了一個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在學校很受歡迎的社團

結果遭到學校很不受歡迎的社團-新聞部來攪局。

這個新聞部不受歡迎的原因是,他們的報導誇張不實,全是假的,卻又埋怨他們每個月的報紙賣不出去,看到我們社團的刊物賣得很好,起了忌妒心...

這根本就是櫻蘭的內容......

新聞部的人全員跑到我們社團門外撞門,說什麼要找我們出來理論,不公平之類的,社團教室半個人也沒有,我們社員全部都在外頭看他們笑話(好壞

 

後來新聞部竟然就把門撞開,要找人卻找不到,我們社員跟在他們後頭進去。

新聞部看到我們,直說我們社團是不良社團,並威脅我們解散社團,不解散的話新聞部要掰醜聞,讓社團被學校強制解散。

當時我聽了不太高興,手上正好有一雙竹筷子,便起了邪念...

正好有個新聞部的胖男子走進社團教室,我走到他後頭,拿起竹筷子從他屁股用力桶下去

他痛得大叫,摀著屁股跑到隔壁間,我嘴角勾起滿意的微笑,繼續尋找下一個下手的目標(表情錯

接著,我看到一個人感覺像是新聞部的,我使盡全力用筷子朝他的屁股刺下去,那個人大叫一聲,並轉過頭來以痛苦的表情看著我,

我大為震驚,心裡OS....

 

 

 

 

 

 

.............................................

 

 

 

 



 

 

 

 

...................................

 

 

 



 

 

 

 

...........................

 

 

 



 

 

 

 

........................

 

 

 



 

 

 

 

................

 

 

 



 

 

 

 

.............

 

 

 



 

 

 

 

........

 

 

 



 

 

 

 

....

 

 

 



 

 

 

 

X,怎麼是大伯?!

 

 

 

我桶到大伯的屁股了  

我不是故意的 (被輾

夢中的我狂奔出社團教室,雖然最後我是槌地大笑 (靠
 

夢中和現實的我是不同的人,所以請大伯不要桶我

 

 

 

延伸閱讀:【誌】夢中的自己都是無敵的系列1

 

推薦閱讀:【誌】白日夢【誌】是疥瘡不是痔瘡唷(靠)OV<【誌】我和弟妹的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