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小聚: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成員:燕燕兒、阿星、月月、青蛙、森森、阿野、星、阿德、阿閔(共9人)


先說說台中幫吧。

台中幫的相約在台中火車站集合,到齊後,六個人站在滿是人的火車上。

阿德外帶他的攝影助理:阿閔跟我們同遊

 

 

當天有三個人穿紅色鞋子,森森跟阿野穿黑色的,只有青蛙穿咖啡色的。

森森看到鞋子就開始噹青蛙:「你真是不合群,只有你的鞋子是咖啡色的,其他人都還有相同的顏色」

青蛙就趕忙辯解:「我哪有不合群!」他指著坐在他面前打瞌睡的男生:「我跟他的鞋子顏色是一樣的。」(靠

我:「那等等我們要下車的時候叫他起來:『你的站到了。(這人

 

 

到了苗栗火車站,和月月、星、阿星三人會合後,我們搭計程車前往。

兩台計程車,我+月月+星+青蛙搭一輛,阿野+阿閔+阿德+阿星一輛。

森森還在考慮到底要搭哪一輛,後來我們叫森森上車。

星就說:「想跟阿野一起搭就說。

森森還在否認時,我淡淡的看著他:「我們把牛郎織女的橋給拆了……

星+月月:「

 

 

到了薰衣草森林,看到這草原讓我好想奔跑(這表情是怎樣

看!!!!

有沒有想要來個滑草呢?

正當我在呼喊著想要滑草時,星說:「這是心有靈犀嗎?青蛙他也說想從這溜下去。

其實我是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滑啦…(別想

星又接一句:「你下面可以墊著青蛙滑下去。

(((等等那會變成用滾的不是用滑的 星你想害我就說

 

 

 

這麼炎熱的天,我們先去逛紀念品店,然後去餐廳吃飯。

森森的蜜汁嫩雞上了,但他的神情很像在辦案……

 

森:「這玉米沒有不在場證明,花椰菜的死還有待調查……」(別亂OS

 

我還在想他會不會先叫阿野試毒一下 

 

 

 

本來我想來個點心,想吃兩份

所以我跟青蛙商量一下:「你點香草餅乾,我點巧克力蛋糕,我們可以分著吃。

青蛙笑而不答地看著我。

我熱切地看著他:「拜託你!!!!!!

星吐槽我:「拜託你是哪招?

 

 

 

餐廳的服務生胸前都有掛名牌,有幾個名字很怪的。

其中一個叫做卡布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卡布到我們餐桌時,我問了他一個問題:

請問奇諾人呢?」(靠

 

 

後來我們填問卷,聯絡人電話有兩張寫青蛙的號碼,一張寫青蛙的專線(0800-0961489)

我把阿星的聯絡人本名改成:John's Mother(他誰)

 

 

我吃豬肋排,問卷內有道題目是問點什麼餐,我忘了「肋」怎麼寫,

結果寫成「豬助排」....

誰叫助跟肋長那麼像...

 

 

 

後來卡布還傳簡訊給青蛙,連續兩封一樣的。

星又噹了青蛙:「說不定卡布對你有意思,連續傳了兩封。」

青蛙吶喊著:「不~~~~我不要當奇諾~~~~~

星:「那你可以當瑪奇朵。(居然

 

 

青蛙和阿野在這裡發現彼此的好,正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共築愛的小屋。

~在愛情路上與你相遇~

這動作還維持好幾秒,阿野擺明對青蛙有意思(並沒有

 

 

後來我們到一個地方休息,阿閔跑去找青蛙聊天,我和星還有月月等人也聊得很開心。

途中我們有停頓一會兒,聽到阿閔和青蛙的對話之廣泛...

從立委可以聊到兩岸,再聊到工作,根本是忘我了

我們看著他們,他們也跟著停下來。

阿閔:「幹嘛一直看著我們?」

我:「我覺得你們的話題很奇怪...可以聊到立委...」

星:「你們兩個乾脆開個聊天室吧!人數限制兩人,順便設個密碼。

 

 

 

後來去敲個許願鐘,我和星還被偷拍了!

不過看到阿閔拍阿德的照片我噴笑了

 

 

我給下面這張照片的標題取作:

 

主標題:何日君再來

副標題:我的伊人在何方?

是不是很貼切?(((((((

 

 

最後在合照之前,青蛙舉著無形的酒杯,看著天空。

 

這張原本打算給小豆合成酒杯,因為小豆這次沒有來玩,

想說給他合成一下照片,讓他有點參與感,彌補他沒來的遺憾(去死

 

在薰衣草玩到四五點就回苗栗火車站附近吃晚餐,

不過晚餐我不怎麼尬意,只能說那附近吃得太少了,只能算應急吃的。

我想是想要說:我被坑了。

我的蔬菜披薩竟然沒有綠色蔬菜!!!!!!!是鳳梨+玉米罐頭再來個披薩麵包皮...

而且披薩切開完全沒有牽絲,他只有在上面撒乳酪絲下去烤而已,那披薩麵包皮市面上都買得到。

真的是應急吃的....

 

 

青蛙他家開美髮店,月月問青蛙:「去你家剪頭髮有打折嗎?」

「有啊!」

我想到阿星也準備要當兵,便跟阿星說:「阿星,你想理平頭也可以去青蛙哥家剪阿~

星:「等理完平頭,蛙媽洗頭洗到一半的時候,青蛙突然接手怎麼辦?」

月月:「洗嗎…?阿星可能會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黏液

 

 

晚餐結束後,接下來要講的是本篇的主軸

 

 

台北區的三位就先做客運回家了,台中區的就在苗栗火車站內等火車。

我們買完票後,走到第二月台

在第二月台等車,我就問說:「我們是做幾點的車?」

阿德:「七點新竹的車。」

「嗯嗯!」

「還要再等十分鐘。」

(((沒人發現到異狀嗎?這是北上的車耶

 

這時火車站廣播:「第一月台往嘉義的乘客稍後查票。」

我們都覺得奇怪:「第一月台怎麼也南下?第二月台不是就南下的車了嗎?」

雖然覺得奇怪,但大家還是沒懷疑這是新竹的班次....

 

等七點一到,我們幾個就蠢蠢的搭上新竹班次的車。

一路上,我和青蛙聊天,其他四個在一旁聊天。

每到一站,我就猜下一站的班次…但沒有猜對過。

我自信滿滿的說:「這次下一站一定是銅鑼,因為我們快到苗栗之前兩站就是銅鑼。

青蛙:「應該是南勢吧!

結果聽到廣播說:「造橋--到了--」

正當我心裡OS說怎麼又猜錯的時候,青蛙突然很正經地說:「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們好像搭錯車了。

他緩緩地說:「沒記錯的話下一站應該是往竹南去了,剛阿德也說這班是往新竹的車,但是沒人覺得這是北上的車...」

」我整個驚愕....因為我有點累了,所以一聽到坐錯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台北區的會比我們早到家吧?』(靠

 

後來車上廣播了:「竹南--到了--」

我趕緊通知還在聊天的四人:「我們搭錯車了!這裡是往新竹的!快下車!」

我們幾個下車之後,就在孤單的竹南站坐著等車。

幸好搭到竹南約七點20左右,我們等下一班七點多的車,只到苗栗。

 

阿德:「我怎麼沒發現新竹是往北的班次呢……?

我:「大家都沒發現到……還坐得那麼順.....

阿閔:「剛剛第一月台說到嘉義的要查票,那班是往南的…」

 

原來是青蛙一直以為第二月台就是往南的班次,所以造成搭車烏龍事件

 

後來搭到竹南往苗栗的車,有位置能坐,我們三個三個面對面...

 

阿德緩緩道出一句話....

 

又回到原點了……

真的....

 

 

▼為此,我們還照了一張相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就這麼坐到新竹的話,我們有個打算..

就是坐到台北車站(瘋了

 

 

遇到星他們就故作輕鬆的說:

真巧,你們也準備吃晚餐了嗎?那一起吧!

 

當然我們沒那麼做...

 

途中也有小插曲。

我:「我們應該會比星他們晚到家吧……

阿野:「如果他們問起我們怎麼還沒到家的話,我們就說:火車塞車了。』」(靠

 

沉寂的一會兒,我們又聊了起來。

 

我:「阿野,你門禁是幾點?」

「今天門禁九點…」他整個臉都綠了,因為回苗栗還要等回台中的班次,他還要搭半小時的公車回家,一定會超過九點。

我在想阿野回去會不會看到他老爸拿著機關槍對他掃射

我:「那回家你爸會不會罰你跪CPU阿?」

阿德:「跪CPU……第一次聽到跪CPU的……那很痛吧?」

青蛙:「還要跪雙核心」(痛死

 

 

 

最後獻上一張照片來做個Ending

標題:我……回不去了……(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