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2 - 后里(森森還在聽電話XD)

--------- 

 參加人員:少女燕、青蛙、森森、阿野、小豆、豆媽、星、小羽、宇宇、盈盈、月月(共11人)

 在說今天的探險前,必須從前一天,我和青蛙去找森森跟又儀(阿野)開始說起。

8/21,我們在撞球間等又儀。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只是好玩的ㄌㄧㄤ了捧購的電話,結果他竟然回撥了!!! 

老實說有點蠢,因為我只響一聲就掛斷了,哪知道他五點多的時候打來。

而且明明是第一次聊天,我們竟然能聊了快十分鐘(硍)

 捧購的聲音跟RO上面的太保根本連接不起來他的聲音好飛柔柔情似水,聲音有如現代版的徐志摩

 我還跟捧購說我們三人討論8/22當天,要騎腳踏車去加油站,很正經的跟老闆說:「92加滿。」

 如果老闆問說:「可是這是……」時,就要很激動的回說:「不要問!

捧夠就說:「嫩耶,要加也加高級柴油。不然你也可以到機車行跟老闆說:『我要改管。』

我冷冷的回他:「神經病。

捧購:「欸!拜託!這超煞氣的好不好?我有一個同學他機車有改管,某次後面載他女朋友,結果管子改太高,騎車的時候噴到他女友,他女友就在路上很大聲的說:你那根調低一點啦!!

我:「

 

 聽說又儀是劇團表演人,8/21時他沒料到我和青蛙會去找他(我們也沒預料到事情會發展到這樣),森森跟我們說如果又儀十分鐘內沒到的話就要請我們三人喝飲料重點是又儀本人不知道,擺明是森森想陰他。

後來,又儀到了,我就說:「聽說你跳了十年的芭蕾舞,秀一段吧!

又儀一直否認他會跳芭蕾舞,死都不跳給我們看(其實他真的不會跳,是我硬要他接受挑戰)(靠)

 

 

 8/22,我們先去火車站旁邊租腳踏車,森森一直很抗拒淑女車跟協力車,所以我們今天完全是單車行。

月月明明跟我同高,硬要說她比我高,明明就穿了跟鞋!!!!!!!!!!!!!!!!

 

租車人員:「女生可以騎這個城市車

我想說既然都是腳踏車應該可以變成協力車,所以我問租車人員:「那城市車可以變成協力車嗎?就把它們都組裝起來。

租車人員說:「妳以為這是變形金剛嗎?這沒辦法組裝。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遭租車人員打槍。

 

 

 我們從后里火車站出發,先到第一站,薩克斯風玩家館吃飯。不過因為青蛙沒有事先預訂,所以我們還多等了一會兒。

在這一會兒的時間,我們演了好多狀況劇 (明明自己想演  

星帶了太陽眼鏡跟帽子,分明是特地為我們準備的道具

青蛙還裝扮了阿美姐的樣子呢

當時要他裝扮,動作還要很少女時,他整個超抗拒,下一秒,他就開始走來走去。

星問說:「你為什麼要一直走來走去的?」

青蛙:「我在取景阿~」(靠,明明就很想拍

 

▼最後我們選了背景有很多蝴蝶的地方拍攝,為阿美姐添上一張玉照

 

阿美姐影集大公開(請點入)

 

 宇宇超誇張,上次說為了要騙他媽說要跟朋友去月眉玩,說他當天會帶泳褲(噴

今天他來我還問他說:「泳褲呢?」

宇宇就說:「我跟我媽說因為玩水怕會得紅眼症,所以我玩陸上的就好。

這就算了,他竟然還有帶藥包。

而且那個藥包跟我的化妝包好像(靠

不過很可惜的,宇宇跟我們吃完飯後就離開了

 

 這次聚會,少不了營養食品

繼上次青蛙的草莓餿之後,這次的料更加誇張……

這次的飲品內容物,義大利麵、橄欖、蘆筍、蝦殼、豆皮、櫻桃、蘋果、蛤殼、可樂(因種類繁多無法備載)

 

經過森森跟又儀的精心調配,變成一個色香味俱全的不死之湯。

森森還說,這次換猜拳輸的人吃,大家都很害怕。

 

後來根本沒有猜拳,第一個品嚐者是中途跑去尿遁小豆

我們趁小豆離席時,很貼心的將那碗不死之湯放在他的桌上。上頭還附有紙條。

 

豆仔發音很像肚臍,所以我還在紙條上頭寫了肚臍,並加上英文:Surprise!

小豆一回來,看著桌上的不死之湯,感動的笑了出來善良的大家,要他只吃小傘底下插的櫻桃跟蘋果。

又儀說,這裡面包含了百種營養。於是,小豆便嚐了一口,只見他面有難色,但良藥總是苦口,大家為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拍照了。

是說小豆也太可愛了,他可以選擇裝死不喝那碗湯。不過既然他喝了,大家也拍了,那他這趟旅程也算值回票價。(靠

上面那張照片我錯過了他淺嚐的瞬間,於是,我便要求他再淺嘗一次 A______A

小豆也太犧牲了。不過沒關係,酬勞不會少給的(?

正當大家還在討論下一個受害者品嚐者的時候,又儀出面了

(其實他也是因為尿遁,所以被起鬨要喝掉)

他很有氣魄的說:「我把湯喝完,就給我一百個藍箱!

大家:「」(相信我,大家當時用很偶像的驚恐表情看著他。

青蛙就自以為闊氣的說:「好!就給一百個!

又儀就在大家的呼聲中,乾了不死之湯。當然我也附上了貼心的小紙條(硍

 

 

說真的,又儀可以再把價碼提高。(EX:1萬個藍箱之類的)

不然為了那100個藍箱,有點不太值得.....................

 

 最後那碗不死之湯的豐富食材,我們大家決議送給辛苦的威特斯(waiters)(靠

 

 

 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就繼續騎腳踏車。

騎到九號隧道的門口,盈盈就說他要拍照,又儀也過去參一腳。

我對焦完後準備按下快門時,小豆又突然穿插進來。

我就說:「小豆,你有要拍嗎?」

小豆沒有說話,只是單純的比動作,硬要入鏡。

我說:「如果沒有要拍的話那就站旁邊一點,我不想拍到多餘的東西」(去死

小豆:「多餘的東西.......?是指我嗎?

▼下面的照片顯示出他聽了我那番話後非常的沮喪。

 

▼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受創了,不過最後還是圓滿的拍完了。

 

 

後來騎車到一半,森森頭上的帽子掉了。

月月騎在森森後面,還提醒繼續往前騎的森森說:「森森,你帽子掉了,不撿嗎?」 

森森回頭說了一句:「沒關係,阿野會撿。

 

森森超邪惡的。

 

 豆媽她超厲害的,其實她是台中人吧什麼地方好吃的或是怎麼走都比森森跟又儀還熟了。

晚餐時間,星跟小羽在討論小羽家附近的鮮芋仙倒了,星只是說了三個字:「六張犁。」我問說:「倒了嗎?」

星很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六張犁那邊的鮮芋仙倒了?妳比小羽還熟耶。」

小羽就說:「那邊的應該還沒倒啦!我家離六張犁很近啊!麟光到六張犁只要十幾分鐘的路程而已。」

豆媽就突然接了一句:「對啊!其實那兩個地方很近,走路差不多十分鐘。」

星又更驚訝了:「為什麼小豆的媽媽連這個也知道?

豆媽就說:「其實我對新加坡比較熟

豆媽每次說的話都讓人好驚訝。 

 

 (幕後花絮)

 回家後,捧夠來電了

 「機掰森呢?」

 青蛙:「我們散會了~~~

「齁!你們很嫩耶!」

青蛙:「今天超好玩的耶,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硍!有種贊助我啊!!!!!!!

青蛙聽他很激動,於是趕忙安撫他:「下一次我們說不定會去高雄哦!

為什麼要下一次?為什麼不是這一次?!」(太太別激動阿!!

 

捧購,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