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禮拜回家掃墓,我妹跟我說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情。

 

「欸欸,我有跟你說過老母跟我炫耀她殺了一隻鵝嗎?

 

我不以為然:「只不過是一隻鵝,老母幹麻跟你炫耀?

 

「妳知道那隻鵝老母怎麼得到的嗎?」她繼續說:「某天早上我剛起床,老母就興沖沖的跟我說:『今天一台載滿鵝的貨車從家裡經過,剛好一隻鵝從上面掉下來,我就把它給殺了。』」

 

 

!!!!!這也太驚悚了!!!!而且老母最後一句台詞怎麼感覺好像是飾演殺人犯的感覺

 

 

「後來我決定中午絕對不吃那隻鵝,因為實在太驚悚了……但、但我還是吃了!!!!

我妹淚目道:「因為老母把所有的菜裡面都加了鵝肉……我不得不吃」((靠

 

 

 

說到殺人犯,我又想到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情。

 

某次一個男性朋友跟我借手機充電器,因剛好我和他都是SONY的手機,於是我便借他。

後來那天晚上那個男生即時通上跟我說他現在要把充電器還我,叫我出去找他拿。

 

認識我的都知道,在家裡要出門簡直比登天還難,何況是晚上!

 

我跟那男生盧了半天,最後協議他到我家門口還我充電器,我在門外等。

正巧,老母走來了……「跟你借充電器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正要回答時,看到老母手中拿著菜刀

 

靠,想嚇死我啊!!

我故作鎮定道:「男的。」

 

她聽了我的答案後,彷彿是已經料到誰跟我借的,就把菜刀拿出去……

 

剛好那個男生到家門口了,我卻看到一旁的老母在磨刀  

就像鬼婆婆一樣!!!!!((靠!

 

幸好後來沒發生什麼事(純粹是老母的菜刀鈍掉了

 

 

------------------------

 

久違的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