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必須從過年開始說起。

 

 

剛回家時,我看到我弟在電腦桌前面坐著,我叫他,他轉頭過來,我差點認不出他是我弟!!!(靠)

 

我心裡OS:我弟的臉有那嚜大嗎?

 

我妹就跟我說:「欸欸欸!你不要太接近弟喔!ヽ(●´∀`)ノ」

『為什麼?』

「我上次不是有在即時通跟你說,弟弟生疥瘡了嗎?ヽ(●´∀`)ノ

『疥瘡?不是生痔瘡嗎?!

 

「是疥瘡啦!不然妳去翻歷史訊息!( ^ิ益^ ิ )」

說完後,我妹還告誡我說:「要小心喔!疥瘡是會傳染的喔!((笑´∀`)σ」(猛戳我)

 

!!!!!!會傳染?那我要跟他距離方圓兩公尺才安全耶!!!(喂)

 

疥瘡是一種除了臉上跟頭髮之外,其他地方會變得奇癢無比的一種奇怪的病。

得疥瘡的原因是身上會有一種人們肉眼看不見的疥蟲在身上排泄或是產卵,導致身上很癢,需要到醫院治療。

我不曉得他為什麼會得這種病ヾ(●´Д`)p

只覺得很驚悚而已……

 

聽說如果是重要部位得疥瘡的話,就變成性病了。(´д`;汗)

 

我表弟從台北回來,一聽說我弟有疥瘡這種病,就用惋惜的語氣說:「弟弟,你學壞了,竟然得了性病。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弟似乎不是重要部位在癢的。

 

 

 

我弟很迷爆爆王這款線上遊戲,他甚至想要創一個公會,叫我妹、我哥和我一起想。

我們想了很多....像是美少女戰士、烏龍派出所、春日部防衛隊、琦玉紅蠍隊等等,但我弟都很不滿意。

當時電視正在播放【大老婆的反擊】這部韓劇,取了那麼多名字他都不採用,於是我不耐煩的說:

『取這取那都不好,那你就取疥瘡男的反擊啊!讓大家看看公會長如何擊敗疥瘡。』

  

雖然很白目,但我覺得自己說得很中肯(去死)ヾ(●´▽`●)ノ

 

 

 

 

這次回家掃墓,我看我弟的臉還是一樣大餅臉,而且臉上又佈滿青春痘(這一臉嫌惡的臉是怎嚜回事)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我只要盯他的臉幾秒,身上馬上就起了雞皮疙瘩。(靠)(*☉౪ ⊙。)

 

我老杯老母還討論為什麼他會長青春痘,結果我弟一邊玩爆爆王,一邊說:「我是因為有壓力。

 

靠,誰相信啊?一個每天玩電腦無憂無慮的小六生,哪會有什麼鳥壓力?

 

我爸說:【難道是因為玩電腦有輸贏的壓力嗎?】

我媽接著說:【我看是不給你玩電腦的壓力吧

 

 

 

**

 

 

最近在追的一部一月新番動畫:無頭騎士異聞錄(簡稱DRRR)

實在是太好看了!!! 

 

據說小說也很好看,好想看呢

 

最近可能得了嗜睡症了,超容易睡著,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