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8/淡水

 昨天晚上真是太好玩了  (鼻血 (等等為什麼會流鼻血

    先從我去接森森開始說吧。

 

 昨天早上4點半就被挖起來了,嘖,賴床半小時才爬起來化妝。 (菸

六點準時出發,六點半接森森,要騎車到火車站的時候還迷路了 (汗

森森還說叫我從他家先騎到一中他才知道火車站怎麼走... 

我只能說,好蠢 

 

到車上我們都睡死了,我本來叫坐靠窗的森森借我肩膀靠一下,沒想到他上車後整個斜著躺,我不是靠在他肩膀上,是靠在他腰上!!!(靠

做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屁股快爛掉了。

 

 

剛到台北時我搖醒森森,「森森!森森!手機借我!我要打給青蛙哥!」 (狂搖他

森森睡眼惺忪的把手機拿給我,叫我自己找。

我到電話簿一直找不到青蛙哥這三個字,於是再次搖醒森森。「森森!找不到青蛙哥的電話!你起來找喇!

森森又睡眼惺忪的把手機拿走,然後選了一個電話並拿給我:「他的電話在這,妳自己按撥出。」 

我看了一下……『趴青』?青蛙哥在森森的電話簿裡面竟是這麼詭異的名字,雖然我疑惑,但我還是按了撥出……

 

『喂?』電話那頭的人出聲了。

 

?!!

咦?這不是青蛙哥的聲音!這不是啊!!!

很明顯 趴青  ≠  青蛙哥!!

 

於是我又搖醒森森一次:「森森!這不是青蛙哥啊!趴青是誰啊?!

這時候我電話還沒掛斷。森森很鎮定的說,「噢……我看錯了……

 

 

 

 到轉運站後,我和森森完全處於虛脫狀態……等大家都會合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我因為太疲憊,所以沒什麼食慾。一開始大家都興致勃勃的去吃中餐,我在一旁很疲憊的聊天。

 

那裏有間全家,他櫃檯做得很像吧台,旁邊都是各種不同的巧克力、糖果、口香糖。

我進去後,店員竟然問我:「需要什麼嗎?

便利商店一般不是都說歡迎光臨嗎?

我有被驚到,我該回他什麼呢?回說我要吃什麼種類的巧克力嗎……

 

 

 青蛙哥很委屈,一直被我們噹!   (等等這表情怎麼回事

而且,森森還很欠揍的一直使喚青蛙哥,哈哈,好邪惡。

 

森森買的草莓冰淇淋他說沒味道,很像在吃海水,後來買的西瓜汁,也有濃濃的草莓味。

因為他很容易就有陰影了,所以我想這次回去他可能又要有陰影了。

還有好笑的是,每次我只要問:「是誰說肚子餓的?」、「是誰說要進去裡面的?」、「是誰說要來這裡玩的?」這些問題時,大家的手指都很團結的指向青蛙哥。

這時青蛙哥就會裝傻轉向旁邊。

 

 

 

 我們坐捷運到淡水花了40分鐘,然後走路到紅毛城漁人碼頭

 天啊!我們太厲害了!根本就是健行組。

 

到紅毛城後,終於揭開青蛙哥的真面目:偷拍!!!

只要我、小羽、星、森森四人在聊天時,他就會在角落偷拍。

 

↓ 正因為這樣,他也在捷運上偷拍到異樣的東西。

 

你看看你瞧瞧!青蛙哥和我都一直把這個男生的Focus放在他的襪子上面,青蛙哥還一直用他的手機偷拍 (用相機太明顯。

 我就小聲的說:「青蛙哥你好變態喔!幹麻偷拍別人?

 「我在看他的襪子……妳不覺得很酷嗎?

 「我剛剛也是一直在注意他的襪子欸!

 「所以我才要拍下來啊!」 ←很壞

後來青蛙哥說,我的手機畫素好像比他高,於是我說:「不然你用我的手機拍襪子好了」 ←更壞

 

 

 

 晚上吃火鍋的時候,我發現小羽的鍋內有一隻蝦,小羽就很慷慨的說要給我。

我把蝦子放涼後,小羽看到我正要剝蝦殼,後來他把焦點放在青蛙哥夾的花椰菜上,等青蛙哥吃完後,小羽再回頭看-蝦子已經被我吃掉了

小羽還很訝異的說:「妳也吃太快了吧!!! 我才轉過去不到一秒,轉過來妳的蝦子就不見了剛剛看到妳拿蝦子不久而已欸!」

 

這應該是我唯一能炫燿的事情吧

 

 

 

 吃到後來,只剩小羽跟青蛙哥,我和森森就很邪惡的把東西都加在一起……

 

   食譜:草莓餿

 

        材料:芒果汁            少許

           冬瓜汁            少許

            西瓜汁(限草苺味很重的) 少許

           牛肉           一小塊

           醬油、辣椒醬       隨意 

           切碎的蒜頭        隨意

           冬粉、高麗菜絲      隨意 

           蛤蜊肉          1個

 

     作法:將以上東西加以攪拌,即可完成。

     

     完成圖:

           

 

我們決定,讓吃最慢的人解決掉那杯。

小羽非常緊張的扒飯嘿嘿 (淦)

 

後來那杯理所當然是給青蛙哥享用摟  (撲   ((靠

 

本來我們打算叫他把整杯喝下去,不過最後還是善良的叫他喝一口就好 (不,這有善良到哪去嗎

 

 

 我們去都市叢林,看到有幾個人在打遊戲的爵士鼓,超酷的!!!而且有帥哥呢

 

 

 最後我們去新光三越點個飲料跟吃的。

我的羽絨衣因為羽毛一直露出來,所以我就把它們抽出來,大家直呼好酷A___A

 

森森跟青蛙哥手癢狂玩我的毛

 

 森森還很智障的拿我的梳子去梳最大根的羽毛,害我笑了。

 

 

 最後結論是,玩得很開心XD

大家都很白痴唷 (不,是你吧!

 

大家也真是的,每次看到我拍車,不是故意走得很慢離我很遠,就是不等我自己走掉O_Q

,台北的重機真的很少欸,幾乎都是阿公在騎的野狼125……

我也只拍到兩台VR........O_Q

 

最後獻上一台VR來撫慰我的心靈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