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得了遠視吧 遠方看得一清二楚 周圍卻模糊不清



*嘿!娜娜,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呢?
我不是想獨占你,而是希望能被你重視。



*無論你決定和誰共度一生,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就算我沒辦法抱著這個想法,衷心為你祝福。
也希望你眼中的我,既堅強又溫柔,就像漫畫完美無缺的主角一樣。




*因為我認識的女人,不是要我的身體就是我的心,只有小八不求任何回報的對我好。 你不覺得這才是愛嗎?
可是一旦愛上對方,就會想要對方的全部,這是人的本性。




*雖然沒有直接說出口,但我們很清楚的分隔兩地,對兩個人的感情是一種致命的傷害
打電話與寫信是沒有價值的,少了彼此的擁抱就毫無意義



*從那天起,我不管被擊倒幾次,都能再爬起來,因為有妳一直看著我。




NANA-9
*我說 小八,我的度量小的像一個廉價的玻璃杯,無法容納妳的一切,
然而相較起一無所有的空虛,我寧可承受撕裂般的苦楚。只能怪我太脆弱,
這不是妳的錯。



*當初真不應該使用手機,
明明是我連續好幾天無故外宿不回住處,卻因為小八連一封E-mail也不寄來,
讓我等的心煩氣燥,愈想就愈把她當成自私自利的人。
我很不喜歡被一個僅作為通訊之用的機器測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堅定與否!



*為什麼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人仍然要不斷追求感情的慰藉呢?




*嘿,小八,無論經歷多少次的傷害,愛一個人的心情絕對不是白費力氣,
對不對?
妳那時寫給我的情書,我現在還保存得好好的。




*加入樂團之後不知不覺過了十年,現在要錢有錢,要什麼有什麼。
生活過得很享受,卻感到空虛。
反而覺得只要能夠擁有真愛便已足夠。
可是人這種生物常常自欺欺人,很難分辨真假。
不過就算是假的,只要真心誠意、好好珍惜也會產生愛情吧?
你認為呢?



NANA-10
*常有人說「感情會越吵越好」,可是...
吵架根本就是「自私」的相互衝撞,
就算把心中真正的話攤開來說,
也不見得能彼此體諒對方。
所以,人恐怕不可能完全不接受傷害地活下去,但是...
必須努力作到不要傷害四周的人才行-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有空攪亂人家的庭園,幹嘛不去讓自己的花綻放!




NANA-11
*我好後悔,把你忘了帶走,留給我的打火機,
放在日本沒帶來,
我真的好後悔。

因為怕弄丟或弄壞,所以沒帶來,
可是沒有放在我隨手可及的地方,我就很不安。

要珍藏一樣東西真的很難呢。
我將搭乘27日的班機回日本。

阿真,你什麼時候回東京呢?
我想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因為我覺得真誠地跟某人相互注視,也等於是注視自己本身。

若撇開視線就輸了,
我不想輸。           





*人越是掙扎,就會越往下沉,
是很悲哀無常的生物。
如過可以重生,我要變成魚,
在狹窄的水槽中,跟蓮兩個人游來游去。





*我向來認為,不管遇到怎麼樣的逆流,
不屈不撓往前游就是人生,
不過隨波逐流,也不是件很愚蠢的事哦,
只要能往前行進。


*現在回想起來,妳的任性--
全都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


*喂,小八,
有句話說,人只有在失去時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可是,我覺得知道時,
通常是在失去後再度面對時。

如果現在可以再見到大家,
我一定會再縱容自己。
我好怕,怕得無法離開這裡一步。



*灰姑娘的玻璃鞋,
明明很合腳,為什麼會中途脫落呢?
我總覺得......他是為了引誘王子,而故意那麼做的。
這會不會是...宛如在演獨角戲、
不管做什麼都徒勞無功、
總是與幸福擦身而過的女人的偏執想法呢?



*妳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
活得高傲又自由
卻背負著無法痊癒的傷口......
粗線條的我
曾經認為這樣看起來很酷
但完全不明白那有多麼的痛......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
仍然想再做ㄧ次夢
想真心去愛ㄧ個人



*嘿,娜娜...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我說小八 
自己的人生必須由自己決定
 我現在仍然這麼認為
然而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堅強
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候 
人才能夠變得更溫柔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
.再次重新面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